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专题会

2017年11月3日上午11点,审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在党员组织生活中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的通知》要求,及时开展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会包括专题内容学习和党员心得体会分享两个阶段。

在专题内容学习阶段,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巩固学习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的理解,结合“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划重点”图解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领悟,更加深刻认识分两步走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并对党章的十处重大修改进行学习讨论,使全体党员更加系统全面的把握党的核心思想,切实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计工作。

在心得体会分享阶段,支部书记江文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重要论述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其他支部党员也结合自身情况从“两学一做的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发挥青年党员的活力,将文化自信融入审计工作”等角度分享学习心得。

审计处党支部

2017年11月3日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