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3月1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和推选机关党代表、提名机关两委委员的相关工作,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江文清向全体参会党员传达了《关于做好机关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通报了支部班子在前期党员组织生活中查找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体会,认真对照“四风”新表现,联系岗位工作实际,从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四个方面查不足、找差距,深入开展个人自评,并按规定程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表》,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形成了每位党员的评定等次。

最后,按照《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的文件要求和相关工作程序,完成了推选机关党代表和提名机关两委委员的相关工作。


C634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