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四川大学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会议


2018413日上午,四川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会议在望江办公楼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国同志主持。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言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校党委副书记李旭锋,校党委副书记敬静,副校长梁斌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教财〔20162号)、《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办法》(教财〔20173号)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审计处关于国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上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以来内部审计工作的总结汇报,并研究部署了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重点。

王建国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将按照国家最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一是继续开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并向学校党委常委会汇报会议精神。二是强化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实现对学校重要经济活动的全过程审计和审计全覆盖。三是持续抓好国家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

李言荣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推进审计关口前移。

陈志坚指出要强化内部审计工作中的多部门联动机制,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四川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