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8720日上午9:30,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审计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全会)相关精神。

首先,组织全处职工观看了全会的相关新闻报道,从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总体要求、第一要务、根本动力、开放格局、重中之重、价值取向、生态重任、法治保障、政治保证”10个方面深刻领悟了全会精神,对治蜀兴川的战略部署有了全方位的认识。



然后,对全会通过的两个重要决定进行了针对性学习:一是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关于进一步凝聚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具体举措;二是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关于全面落实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各项方针政策。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使全处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站在了新的起点上”等重要指示和我省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有了更加系统的学习和理解,切实提高了全处职工的政治修养和理论高度。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