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精神

 


201893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学校2018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近期审计工作进行了布置。

全体审计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国代表学校作出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以及校长李言荣所作《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二)》专题报告。江文清处长逐一传达了学校上半年重点推进的4件大事、取得的7项重要进展以及下半年安排的17项重点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院校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学校机构改革等与审计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校长专题报告中的学科评估分析、学院调研情况、学校运行管理体制思考、有关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进行了介绍。

会上,江文清处长对近期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扎实推进由审计处牵头的工作任务,保证内部审计服务于学校发展;二是开展审计业务流程再造和制度梳理,进一步优化审计服务质量;三是鼓励审计人员参加教育部和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的业务培训,持续提升审计业务水平。

刘用明副处长对审计处牵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补充,要求相关审计人员按时保质完成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等工作,认真总结审计中发现的普遍性、典型性问题,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黄云生副处长强调要依法依规审计,现阶段暂时按照学校已有文件执行,但应抓紧根据教育部等上级要求修订完善现有文件,提高制度规定的可操作性。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