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华西医院一行到学校进行“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经验交流


201897日上午9点,学校审计处和财务处在行政楼337会议室与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永忠,审计部,财务部,国资部,设备部,基建部一行11人进行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专题交流。

会上,审计处处长江文清对华西医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强调开展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工作的关键是领导层面的高度重视和做实质性内控的决心。审计处负责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具体工作的同志重点从“组织架构及分工、风险评估、编制内部控制手册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主要举措。财务处副处长王春举从单位整体层面顶层设计、明确职能部门的责任边界、细化制度流程”3个方面交流了在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华西医院一行围绕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合同管理、信息化管理、下属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内部控制以及开展内部控制评价与建设的具体操作与学校审计处、财务处进行了针对性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不仅加深了彼此间的业务了解,提升了业务水平,也增进了学校与附属医院的感情。审计处和财务处都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华西医院的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工作,并指定专人协助华西医院编制内部控制手册,促进学校和医院的事业发展。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