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中秋前夕慰问退休党员

2018920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审计处党支部向支部退休老党员送去慰问和关怀,支部宣传委员黄云生同志与老党员开展了集体交心谈心,关心老党员的身心健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支部组织委员郑婷婷向老党员通报了学校的最新工作动态和支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以及919日下午审计处接受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访谈的具体情况。老党员纷纷表示对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内部审计能更好的为学校本科教育事业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老党员和支部的情谊,有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