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组织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20183月3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2018年第一期政治学习的要求,审计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首先,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的相关视频资料,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围绕宪法的完善历程、修宪的总体要求和贯彻的原则以及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指导思想和首要任务等方面展开学习。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一方面,全处职工的法治意识得到有效提高,并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修改宪法是把党和人民取得的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上升到宪法高度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另一方面,全处职工对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有助于加深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领悟。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