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召开入围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工作交流会

为规范工程审计工作流程,加强中介机构管理,防范工程审计风险,2018年10月1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入围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江文清主持,副处长黄云生、刘用明和工程审计科工作人员,以及入围2018年度四川大学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备选库的10家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江文清首先对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的业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进一步规范工程审计工作流程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一要立足本职做好审计工作定位,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二要明确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职责,做好委托审计咨询服务;三要强化审计处工作人员与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业务人员的沟通协调,加强中介机构监管,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副处长黄云生对今后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如何介入工程管理审计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之后,与会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负责人与审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业务交流,就目前委托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提高我校管理审计效率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研究了进一步提高管理审计水平的措施。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