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18123日下午3点,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审计处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本次研判会由支部书记、处长江文清主持,审计处意识形态研判与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江文清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处意识形态研判与工作小组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职责,并组织全体小组成员对审计处涉及的各级各类网站、新媒体和宣传品等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将审计处网站和各类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的日常防范和排查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正确的政治导向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最后,本次研判会对全处教职工的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