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增强战斗堡垒作用

为进一步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强化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1月17日下午2:30,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支部工作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江文清强调支部工作条例是开展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并组织全体参会党员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党支部委员会建设”6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条例进行深入学习。最后,按照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经全体参会党员讨论将每月最后一周周五作为相对固定的主题党日。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四川大学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对标争先”质量创优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以“对标”为根本,以“争先”为目标,建立起“对标争先”的长效机制。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