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组织观看《红色通缉》专题片

为进一步夯实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坚持警钟长鸣,2019117日下午3点,审计处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组织全处人员观看了《红色通缉》专题片,该片主要讲述了百名红色通缉分子的追捕案例,展现了我国在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向社会传递出党中央开展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通过学习头号百名红色通缉人员杨秀珠的案例,全处人员深受震撼;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反腐力度,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是全世界共同的价值观,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同时,审计人员要引以为鉴,廉洁从审,警钟长鸣!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