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精神,安排本学期审计工作

2019年2月25日下午,审计处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精神,并围绕学校工作目标对本学期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江文清处长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的召开情况,重点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学习了李言荣校长代表学校作的工作报告和王建国书记对学校2019年工作提出的要求。李言荣校长在学校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学校2018年重点推进的4件大事和学校在7个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2019年全面推进的3项重点工作和6项重要任务,他还强调2019年仍然是踩油门的一年,要在核心竞争力和内涵式发展的核心要素上踩得更大一些。王建国书记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2018年的成绩,分析了2019年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完成学校2019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繁重任务,关键在于“落实”,要狠抓落实就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和新时代的风险防范意识,希望大家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发展。

结合学校的工作要求,江文清处长对本学期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积极落实教育部、审计署和学校的各类专项任务,增强内部审计的综合能力;二是,优化审计业务形式,切实服务于学校的发展目标;三是,加快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创新审计服务方式。

刘用明副处长强调要加快审计项目完成进度,在2019年适当增加新型审计项目,优化审计业务结构;并强化审计人员的沟通协调能力,着力解决委托审计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与会审计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有能力有信心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