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2019年4月1日上午10点,为夯实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坚持警钟长鸣,审计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江文清首先强调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向全处职工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川大委〔2019〕12号)文件精神。

支部组织委员向全处职工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核心思想,并组织观看了《焦裕禄的廉洁自律小故事》,学习了焦裕禄同志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品格和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宝贵精神。会上,还组织学习了2019年“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与教育相关的事项进行了领悟。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使全体审计人员时刻绷紧纪律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工作环境,推进审计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落实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