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

2019年4月1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意见》突出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和针对性的四个特点进行深入学习,围绕“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四项主要任务和“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三项贯彻落实的核心举措进行学习研讨。为持续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支部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还组织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党员组织生活怎么过”系列微视频,重点对如何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了学习领悟。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具体内容安排意见的通知》(川大委组[2019]1号)。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为净化支部政治生态,提升支部组织力,推进支部责任清单的落实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