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开展“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5月24日下午3点,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当日活动,组织参观了四川大学江姐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江姐纪念展厅,学习了江姐早期的求学经历以及在四川大学农学院就读期间对同学进行思想引领的先进事迹;重温了江姐在重庆参加革命工作期间与反动分子作斗争的英勇事迹;感受了江姐坚韧不屈、心怀天下、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川大英烈馆,向67名川大英烈致敬,学习了他们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立足本职审计工作,扎根学校科学事业发展,做新时代的红色基因传承者,切实推进内部审计工作改革创新和学校“两个伟大”目标建设。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