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宣布新一轮科级干部任职

 

2019年6月10日上午10:30,审计处召开全处大会,宣布新一轮科级干部任职。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江文清同志宣读了《关于部分机关部处及业务单位科级干部任职的通知》(川大委组〔2019〕2号),对上一任科级干部在审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二是,尽快转换角色,提高领导力,勇于担当,在审计工作中要敢于亮剑、善于亮剑;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科室团结,处理好科级干部之间,科级干部与科室人员之间的关系,带领科室审计人员工作更上一层楼;四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处理好创新与务实的关系,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坚持从实际出发,多思考、多研究、多讨论、多谋划,求真务实地进行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创新,力求做到“有为才有位”;五是,加强廉洁自律,坚持廉洁从审,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按照国家、教育部、学校政策、程序和规定办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树立本人和科室人员廉洁从审的良好形象。

随后,两位副处长结合具体分管业务作了工作安排,新任职的6位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了发言与表态,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信任,上一任科级干部也表示将继续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