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年9月3日上午10点半,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习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围绕学校工作目标细化审计工作要点。

江文清处长组织学习了王建国书记对学校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部署,王书记指出:上半年学校重点推进了3项工作,取得了6项重要进展;下半年,要围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等方面着力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学习了李言荣校长作的题为“聚焦核心竞争力,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报告,李校长指出:学校的当务之急是狠抓人才队伍的数量、科学研究的质量、人才培养的水平和办学条件的改善四大方面。

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江处长对本学期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落实好教育部和学校的各类专项任务,稳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三项常规业务,提升内部审计效能;三是,加快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优化审计业务平台。

全体审计人员将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更好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