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6日上午11:15,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江文清传达了《关于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本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全体参会党员按照规定程序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表》。

然后,全体参会党员围绕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联系审计业务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并按规定程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召开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