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年1月1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将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总书记的讲话引领审计党员不断叩问和守护初心,不断坚守和担当审计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会上还开展了春节前夕的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清廉中国——心正方能行正》微视频,使全体审计党员始终坚持风清气正的审计工作作风,永葆廉洁初心。

会后,还召开了支委会,学习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教职工党支部工作实施办法》(川大委〔2019〕63号),并就创新支部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