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抗击疫情,审计党员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审计处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2020年1月30日至3月6日,借助“审计处党员学习角”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提高了审计党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牢固树立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二是,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2月28日组织党员志愿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捐款活动,支部15名党员均积极踊跃进行了捐款。2月24日至3月5日,选派了一批党员志愿组成党员先锋队,协助开展学校新北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三是,支部退休党员罗丽君同志,在2020年湖北省“抗疫情”易鹏太极居家八式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号召大家学习太极,提高自身免疫力,战胜疫情。

疫情没有结束,审计党员抗击疫情的决心和行动也不会停歇。3月8日至3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将选派第二批党员志愿者,继续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