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党员积极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3月8日至23日,审计处党支部选派了第二批在职党员志愿组成党员先锋队,协助开展学校新北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协助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协助门岗工作人员做好门岗有关工作、化解矛盾和纠纷等。3月24日至31日,支部还将继续选派第三批党员先锋队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支部退休党员罗丽君积极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她受学工部的委托,分别于1月30、2月6日和3月3日先后3次在“四川大学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太极拳的在线教学。同时,受机关党委的委托于3月2日在“川大机关”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太极拳的在线教学。鼓励全校师生通过锻炼增加自身免疫力,抵抗疫情。

此外,3月11日,支部借助微信平台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