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2020年5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坚持警钟长鸣,增强审计人员的防腐拒变能力,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江文清主持,支部委员王宁若主讲。

会上,王宁若同志分享了原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的廉洁自律小故事,学习了他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的精神。此外,还结合审计工作的特点,组织观看了《柔性处理、艺术拒绝》视频资料,学习了法院工作人员柔性处理各种人情往来,艺术拒绝各类“糖衣炮弹”,坚持秉公办案的示例。

最后,支部书记江文清指出,学习“柔性处理、艺术拒绝”对审计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审计人员不仅要自身坚守底线,还要推动整个社会环境的风清气正。

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进一步对2020年支部“三张清单和一个计划”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推动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