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传承廉政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5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以党风廉政宣传月为契机,到武侯祠博物馆开展“以史为鉴,传承廉政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武侯祠博物馆弘扬了三国廉洁文化,是中纪委网站推荐的省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支部党员跟随电子讲解,以一种新的形式来品味三国故事、接受三国廉洁文化的浸润,感受蜀汉文臣武将们清正廉明、克己奉公的品质。尤其是蜀相诸葛亮忠贞不二、廉洁务实的品格,以及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将三国故事中提炼出的廉洁文化内涵与新时代的党风廉政精神相融合,让我们能够以史为鉴,立足本职审计工作,将中华民族的廉洁文化和廉政基因传承下去。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