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内部审计再上新台阶--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1年3月15日上午9点,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审计人员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做到思想教育不松懈。

随后,处长江文清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对本学期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二是,加强工程审计,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保驾护航;三是,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助力学校中层领导考核;四是,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创新审计工作形式;五是,落实好教育部的专项审计任务,提高审计站位。

全体审计人员将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紧扣学校“两个伟大”建设目标,积极推动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