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审计处党支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22日上午,四川大学审计处党支部借助在长安大学参加教育部专项审计的机会,与长安大学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实践学习。

 

跟着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在纪念馆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会到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在维护和推动全民族抗日运动发展,宣传党的抗日主张、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为八路军领取、采买、转运物资,组织爱国青年奔赴延安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从中国共产党、八路军的主要领导人周恩来、朱德、刘少奇、彭德怀、叶剑英、邓小平、林伯渠、董必武等多次留驻办事处并指导工作的事迹中接受红色洗礼。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被誉为“曾经的抗日桥梁,如今的党史课堂”,通过本次学习,使支部党员把党史作为营养剂,切实做到学史立行,把党的优良传统运用到审计工作中,把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