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


2021年6月10日下午3点,审计处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校机关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赵红军同志现场指导。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巩固学习“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二是,支部书记江文清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发展阶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全国政权?《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核心思想、学习党史学什么?怎样学好党史?等8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研讨;三是,组织观看了机关党委“学史力行-集体精神篇”和“学史力行-人物精神篇”有关视频资料。

最后,赵红军同志对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七一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授专题党课;二是,结合部门业务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三是,七一前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

会后,还组织了全处政治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以及《“国史讲堂” 之“党史微课”——如何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