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意识,推动廉洁从审,4月1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彭舰同志将党风廉政教育融入审计工作,讲授了《做到两个坚持,推动廉洁从审》专题党课,通过“坚持以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讲话为指导、坚持以党章党规为遵循、从三个方面做到廉洁从审”几个部分加深了审计人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筑牢了审计人员的思想防线。

随后,开展了“清风川大”家风宣传活动,组织观看了《家风是什么之家国情怀》视频资料,引导审计人员树立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会后,支部立足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廉洁风险点的研判,明确了风险防控措施和防控责任人。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