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组织召开审计服务和资产评估服务中标单位见面会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委托审计和资产评估业务的质量管理,审计处组织四川维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8家审计服务中标单位以及四川中天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10家资产评估服务中标单位召开见面会。

会上,处长彭舰对18家中介机构支持四川大学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并从“业务概况、业务安排规则、业务质量控制、中介机构考评”四个方面介绍了委托审计和资产评估业务的具体情况。副处长刘用明结合学校内部审计和资产评估业务的特殊性,强调要站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开展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和过程沟通。

最后审计处与18家中介机构围绕“委托项目的安排、项目比选报价、项目比选结果反馈、项目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推动委托审计提质增效提出建设性意见。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