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主题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和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激励青年审计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随后介绍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两部权威读物的重要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彭舰同志向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纪念牌,并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学校机关服务制度,促进审计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党的百年优良作风,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