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同心战疫,审计党员在行动


9月1日,成都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号召,组织校内居住的李军、邓淇英和贾潇鹏3位同志作为机关党员“应急先锋”志愿队成员,先后多次深入望江校区、江安校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9月2日,老党员李军同志作为第一批机关党员“应急先锋”,深入到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协助核酸检测工作;9月6日,他又跟随志愿队深入江安校区核酸检测采样一线,负责录入师生核酸检测信息;9月15日,他再次深入抗疫一线,协助望江校区南园的核酸检测工作。

9月3日和9月15日,青年同志邓淇英和贾潇鹏也作为志愿者,先后协助学校江安校区和望江校区开核酸检测,负责信息录入、维持秩序等工作。

3位志愿者表示,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感到很荣幸,虽然审计处人数有限,但审计党员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走在前、做表率”,抗击疫我们从不缺席!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