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1年4月7日下午3点,审计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首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研究讨论了审计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处长江文清明确三点要求:一是,面向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二是,结合党史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立足审计工作,做到“从严执业、廉洁从审”,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

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黄云生讲授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警示教育案例,使全体教职工从党的历史中吸收廉政精神,传承廉政基因。

最后,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讲党史故事”专题学习活动,并对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体现审计特色进行了讨论。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