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6月25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计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审计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江文清同志以党的《党的审计工作百年历程》为题,讲述了伴随着党的百年历程,审计工作经历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拓展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发展阶段;并对继往开来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学校内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二是,持续推进内部审计改革创新,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传承红色基因,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黄云生同志讲授了《党的廉政之路探寻》,结合党的百年历程,对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组织观看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纪律建设和师风师德的警示教育视频资料,提醒全体审计人员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坚持警钟长鸣。

会后,支部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重要讲话,并商议了支部进一步工作安排。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