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2日上午九点半,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组长赵红军同志现场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江文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江文清同志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与体会,重点结合审计工作岗位,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做出了整改承诺。江文清同志对参会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增强各自岗位上的积极主动性;二是,加强审计工作中的思考与创新;三是,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的自觉性。

最后,赵红军同志表示,审计处党支部按时高效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检视的问题深刻明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得当,党员自我批评很深刻,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扎实。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