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四川省审计厅赴审计处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9日下午,四川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沈健、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处长马跃明、四川省审计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夏明一行到审计处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许唯临、党委副书记张卓出席。

常务副校长许唯临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的管理体制,围绕内部审计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能力提升、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干部履职尽责、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三个方面交流了近年来的工作重点。党委副书记张卓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监督、巡视监督和审计监督的协作配合机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审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审计监督的权威性。

审计处处长彭舰向审计厅领导作工作汇报,从内部审计的组织机构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制度机制建设情况、工作创新及成效、部门及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内部审计的工作经验与作法。

四川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沈健表示,四川大学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审计部门精准定位、审计理念适应发展、审计队伍素质过硬的综合体现,为省内高校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在新发展阶段,内部审计工作应加强顶层设计,突出工作重点,运用好各类资源,推动工作创新,更好地发挥在四川省内部审计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