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开展工程审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与调研

 

为更好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工程审计,审计处完善了工程审计管理系统,并于2023年11月3日上午,组织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开展系统操作的培训与调研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1107144355

会上,工程审计科科长王宁若从“工程送审、资料上传、问题整改”等方面介绍了系统的常用功能,重点梳理了线上预审和线下纸质资料提交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围绕“系统优化、零星维修项目备案流程、工程项目全过程与进度数据审计”3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会,围绕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路”的审计服务理念,为进一步优化工程审计流程提供了思路,对拓宽工程审计维度和深化工程审计效能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