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走进战旗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IMG_844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2月8日,审计处组织党员、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走进战旗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感悟战旗飘飘的时代精神,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IMG_8437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审计人员到战旗文化广场、初心馆、精彩战旗、战旗社区、乡村十八坊等地进行了实地学习,了解了战旗村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规划,切身感受了战旗村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体会到党建引领在新农村建设中的核心作用。

IMG_8450

通过参观学习,审计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对战旗村“战旗飘飘,名副其实,走在前列,起好示范”的高度评价与殷切嘱咐,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和直观的认识,为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汲取了奋进力量。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