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第四阶段专题组织生活

2016年12月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紧扣“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从党课培训和观看专题节目两个角度开展学习教育。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黄相怀专家“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治国理政新思路”专题党课视频,分析了“四个全面”的提出过程和提出原由,重点阐述了对“四个全面”的认识与理解。使全体党员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加系统的学习与领悟,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审计作为,奠定了理论基础。

为切实加深党员同志对“奉献与作为”的直观认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通过令人感动和震撼的榜样故事,使党员同志接受正能量的洗礼,让信念更加坚定,让奉献深入人心,让作为落到行动,向榜样学习,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抓起,在审计岗位上做出成绩。

会上,支部书记范瑾代表支委班子,从党费收缴及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年度考核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16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