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和满意度测评

2017年1月1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工作。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范瑾再次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川大委[2016]73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前期党员间交心谈心、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以及支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找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在职党员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体会,认真对照《党章》标准,从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找不足、找差距,深入开展个人自评;退休党员结合学习和以前的工作经历,分享思想认识和政治感悟,强调“党员没有退休”。

最后,全体党员按规定程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表》。会后,支委班子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形成了每位党员的评定等次。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