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7年2月2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审计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江文清结合学校迎接中央巡视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具体实际情况,重点强调四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与认识,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配合巡视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三是重视日常工作作风,查自身,改陋习,时时警醒自己;四是抓紧工作梳理,认真分析总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审计能力提升奠定基础。

副处长范瑾、黄云生分别就分管科室的工作作了任务安排,要求各科室逐项梳理2013年以来开展的审计项目,汇总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清单,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工作建议,加强审计监督服务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