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专题学习会

2017年4月2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审计业务性质,审计处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学习会,全体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处长江文清组织学习《关于印发< 四川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从八个方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并强调“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筑牢清正廉洁生命线”的宣传教育主题。

随后,结合内部审计监督职能,全体职工、党员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视频,视频通过一系列纪检监察干部违规违纪案例,深刻诠释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监督部门必须加强自我约束”的重要命题;并结合中纪委加强内部控制机制建设,严防执纪风险的重要举措,强调“严防灯下黑”的重要性;最后,以正、反两面案例充分印证了监督队伍必须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专题学习引人深思,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监督部门的人员,必须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标准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廉洁防火墙。

会上,支部书记、副处长范瑾通报了“机关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党支部)”的签订情况,就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内容作出安排,并结合审计实际业务工作,对相关审计、专项检查的整改任务落实进行强调,压实责任。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