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召开2017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7年9月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17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江文清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和《关于做好四川大学2017年校庆相关工作的通知》(川大校[2017]17号)相关精神;组织学习了《四川大学教职工师风师德规范》(川大委[2017]6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审计人员的思想政治和工作作风教育;针对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办法》(教财[2017]3号和《关于开展直属高校财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7]462号)文件要求,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明确了牵头科室和具体负责人员;并落实学校资金结算中心审计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确保各类专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财务审计科、综合审计科、工程审计科先后汇报了各类审计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