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2015-2016年度科研课题研究成果汇报会,荣获二等奖

2016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2015-2016年度科研课题研究成果汇报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由教育部财务司、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主办,中山大学协办。四川大学审计处处长江文清、财务审计科郑婷婷参加会议。

11月26日上午召开全体大会,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审计室王雷主任致开幕词;学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审计处孙蓝烽处长宣布了科研成果获奖名单: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并由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魏秦歌处长给获奖代表颁奖。四川大学审计处“高校财务风险管理审计研究”课题荣获二等奖。该课题由处长江文清同志担任项目负责人;副处长范瑾,财务审计科郑婷婷、肖舒予,综合审计科何韵、何燕伶,工程审计科王宁若6名同志参与。

上午大会上,特邀上海大学张平伟教授作了“教育系统的成本控制”的专题报告;安排了广西教育厅、武汉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分别围绕“内部审计与服务大学治理”、“高校审计与行政权利监督”、“高校内部审计人才开发机制”三个主题作大会发言;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原清华大学审计室朱守真主任总结了本次科研课题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创新,并对下一步的课题研究提出新的要求。下午,开展科研成果分组交流会,四川大学审计处在交流会上作了“高校财务风险管理审计研究成果”的专题汇报,从研究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成果及案例分析、研究价值、下一步的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科研成果汇报会,将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相结合,既是对内部审计工作前沿的探讨,也为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对促进内部审计工作实践具有指导价值。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