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年11月25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职工和支部党员,与科研院、人事处、财务处等单位同志一起参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建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建华同志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从海内外专家的视角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报告强调,要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任务,一要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四要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内批评,五要加强制度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并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做起,形成“以上率下”的浓厚氛围,从而“上行下效”,为党员群众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本次专题学习使全处同志及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的深刻认识,增强四个意识,以全会精神指导审计业务工作,促进内部审计职能有效履行。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