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会

2015年3月9日,审计处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文清处长传达了学校2015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结合教育部和学校要求以及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徐兰教授的指示,从业务和科研两个方面布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强调以下四点:一是聚焦审计发现问题,为学校2015综合改革年服好务;二是梳理工程审计中发现问题并提出相应管理建议,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服务职能;三是严格财务审计项目质量,探索内部控制审计、绩效审计等新型审计业务的开展;四是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升内部审计人员专业素养。他再一次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体职工严守职业道德、增强底线意识。此外,江文清处长向全体职工通报了直属高校贪污挪用科研经费典型案例,并根据教育部直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专项检查反馈,提出科研经费审计工作的开展方向。

范瑾副处长就经济责任审计和财务审计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强调及时总结项目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审计项目质量。

会上还对各科室尚未完成项目进行了梳理,制定了本学期工作方案。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