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年3月5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处长江文清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全委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对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中涉及到审计处牵头的专项任务进行强调和安排,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工作要点,思考审计任务的贯彻落实,使内部审计工作始终服务于学校的发展目标。

会上,江处长还对近期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通报了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的招标入围情况;二是对会计师事务所入围资格招标项目和资产评估事务所入围资格招标项目的后续工作进行部署;三是,对启动新一轮二级单位经济责任审计做出具体安排;四是,鼓励审计人员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和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的审计业务培训,持续提高内部审计水平,不断适应新时代、新目标和新要求。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