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春天里的叮嘱和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3月30日下午四点半,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春天里的叮嘱和承诺”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观看专题微视频和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两项内容,活动由支部书记江文清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春天里的叮嘱与承诺》、《誓言》和《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三段微视频,聆听了习总书记在20183月看望政协委员、参加广东代表团、山东代表团、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叮嘱,深刻感受了习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时进行宪法宣誓的庄严性和仪式感,体会到了红色基因在中华民族繁荣富强过程中的核心作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

最后,支部书记带头将自身平时的党性学习与观看《誓言》微视频的感受与参会党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分享;其他党员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宪法修正案》、红色基因的传承等角度分享学习感悟,切实调动了学习热情,达到了提升党性修养的目的。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前,支部还牵头于2018330日下午3点组织了全处教职工的政治学习,对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进行系统学习。做到了全处政治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的严格区分,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辐射作用。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