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我是共产党员,我的信仰不平凡”

——审计处党支部迎接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72日上午9:00,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的信仰不平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微视频学习、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集体交心谈心三个环节的学习教育。

首先,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发布的微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以及新华网发布的微视频《你的样子》,视频讲述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不分年龄、不分时代、不分领域,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习总书记在视频中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要有“大抱负、大担当”、要有大情怀、大作为、要有大品格、大航程



随后,支部书记江文清同志向每一位参会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小小的贺卡是党员身份的象征,是对党员的祝福与期望,更是坚守党员使命的象征!


 

最后,支部书记与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了集体交心谈心,大家围绕自身的入党经历,联系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事业发展,结合日常学习感悟表达了对我们党蓬勃发展的祝福,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内部审计工作者,必须始终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立足自身岗位工作,发扬实干担当精神,让信仰和使命在实践中绽放光芒。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