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组织学习《四川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返潮回弹,20181122日上午10点半,审计处在前期传阅学习《四川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川大委[2018]47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文件的基础上,召开专题会,进一步深入研读《实施办法》原文。

会上,审计处处长江文清强调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良好的内部审计工作生态对促进审计业务的创新和发展至关重要;组织全处职工从改进调查研究、热情服务群众、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减轻基层负担、加强出差出访管理、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9个方面研读了文件精神,并就与审计业务联系较为紧密的“出差出访审批和三公经费的界定等板块进行了讨论。

会上,审计处还按照学校宣传部的要求,对本年度第15期政治学习内容“习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和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不仅提升了全处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也体现了思想教育与业务探讨的融会贯通。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