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开展警示教育和意识形态学习宣传活动


 2018123日下午3点半,为进一步坚持警钟长鸣,切实提高全处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意识,审计处重点围绕“警示教育和意识形态宣传”两个方面开展政治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江文清、支部宣传委员黄云生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报了学校的各类违规违纪案例,要求全体职工以案为境,切实提高纪律红线意识;支部纪检委员何燕伶传达了教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组织观看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微视频,使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领悟和认识。


 

会上还对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四川大学考察调研的相关精神以及《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川大机委[2018]10号)进行了学习,并成立了审计处作风建设工作小组。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